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颍东新闻
阜阳市小学领航校长交流论坛走进东盛路小学
来源:朱天水 汝贵雪 2024-03-25 17:17:15 责编:许雅婷 许梦源 谷京荣

3月21日,阜阳市小学领航校长培训项目行动研究与实践成果分享现场会校长论坛(颍东站)在阜阳市东盛路小学召开,活动由东盛路小学执行校长徐焜的主持。

阜阳市教育局师训科主任张璞对领航校长项目的实施安排进行详尽解读,他指出,课程是学生生命成长的通道,高质量的学校课程体系建设是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

交流现场,各优秀学校的校长分别就各校的课程建设、综合教学、学校管理、精神面貌和实际案例等多个层面的经验做法进行汇报,围绕课程领导力的内涵与提升路径分享了各自的见解,形成了“要落实学校课程建设,努力提升校长课程领导力”的共识。

汇报结束后,袁方正、张立栋、曹兵等3位全国知名课程建设专家依次对各校校长的课程建设汇报内容进行点评,并指出了可操作的发展建议,也为未来教育的发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本次领航校长论坛活动的展开,为阜阳市的小学校长们搭建了融合共生的平台,也让各校聆听到了来自教育前沿权威的声音。颍东各校也会继续在学校课程的探索和实践中,不断完善修改、精益求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朱天水 汝贵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