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肥西新闻
肥西县深入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诚信教育活动
来源:薛中元 2024-03-19 09:26:19 责编:李晓磊 胡明兵 谷京荣

3月15日,肥西县在古埂公园举行以“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诚信教育宣传活动,携手消费者和经营主体共同打造诚信市场,促进消费需求,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该县消费者委员会成员单位以及名优特色企业等50余家单位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开展法律法规、消费维权常识以及诚信宣传,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防范能力,引导广大消费者科学消费、理性消费。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1500余人次,现场接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广大居民辨真识假能力和自我维权意识,还提高了经营者守法诚信经营的意识,为共同营造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良好氛围打下坚实基础。(薛中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