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安巢经开区党工委领导带队开展巡河、巡林工作
来源:胡建东 2024-03-15 13:14:17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谷京荣

3月14日上午,安巢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晓利带队开展河长制巡河、林长制巡林工作。区社会发展局、半汤街道办事处、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刘晓利一行先后来到古半汤遗址公园、半汤湖,察看林木管护、湖面综合治理、耕田保护、汛期安全防护等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对在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刘晓利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生态文明意识、强化生态保护担当,坚决守好生态底线。要抢抓春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扎实做好林木补植补种、防病防虫等工作,持续提升林木管护水平。要全面压实“河长制”责任,坚决落实河道管护责任,切实做好河道周边农田保护工作,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胡建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