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梅渚镇
梅渚镇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来源:宋玥 2024-03-05 12:21:01 责编:李伟 喻寒松 谷京荣

img1

3月4日,郎溪县梅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村相关站所部门,为辖区居民提供义诊、义剪、义务代办等一系列志愿服务。

一张板凳、一套理发工具,爱心“发廊”就这样铺开了。“爱心理发师”徐金木动作娴熟,一边有条不紊地为老人们理发,一边陪他们聊着家常......

义诊区,卫健志愿者发挥自身医疗专业优势,免费为到场的居民开展了测血压、血糖、心率、健康知识普及等多项服务,让每一位寻诊居民都享受到了一对一的服务。

志愿者还为到场的居民提供养老保险代办代缴服务,就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缴费档次、缴费补费方式、待遇领取、所需材料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解答,让他们理解缴费政策,积极参保。

本次活动不仅彰显了新时代雷锋精神,更以实际行动为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与帮助,营造出了村落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梅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宋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