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红心镇
红心镇开展“护苗·网络安全系列课程”进教室活动
来源:李朋鹏 2024-03-01 12:45:33 责编:喻寒松 谷京荣 实习编辑 汪甜

“拒绝非法盗版出版物,清朗阅读环境。”3月1日上午,凤阳县红心镇扫黄打非办公室走进红心镇中心小学开展“护苗·网络安全系列课程”进课堂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镇扫黄打非志愿者利用课余时间在课堂上播放了“护苗·网络安全系列课程”第五课,让孩子们懂得“读什么书,怎么读好书”;也让孩子们了解阅读不健康的书籍的危害,以及如何判断是否遇到盗版书籍和遇到盗版书籍,要如何处理。

随后,志愿者发放了相关宣传单页,教导孩子们,当发现周围有非法出版或盗版物,要立即拨打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举报电话:12390,进一步加深孩子们对“扫黄打非”“护苗”的认识和理解。

该镇将继续组织协调多方力量持续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用好网络安全阵地,开展多彩多样的活动,为该镇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李朋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