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桑涧镇
桑涧镇:当好企业“服务员”
来源:曹姗姗 2024-02-21 15:09:37 责编:许雅婷 许梦源 夏朝阳

近年来,定远县桑涧镇聚焦“一改两为”,始终坚持以解决企业诉求为主线,以企业满意度为最终目标,多举措扎实做好为企服务工作,推动辖区经济发展。

强化保障,落实任务到位。该镇成立镇党政班子成员包保服务专班,“一对一”服务重点项目和企业,不断强化融资、用工、用地服务保障能力,常态化举办助企纾困政策宣讲活动和政银企对接会,搭建专业服务平台,有效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高质量推进。

强化宣传,助推政策落地。该镇通过集中走访企业、部门开展专项活动等方式,实实在在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和需求,把务实管用的政策宣传送到企业,确保企业管理者听得懂、记得住、用得好,形成“树理念、懂政策、抓落实、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注重实用,提高服务实效。该镇包保领导与企业对接,当好企业转型发展的服务者,做好协调服务,推进项目加快建设。针对企业提出的涉法涉诉、历史遗留、个性化问题,做到不回避、不推诿,积极主动帮助寻找路径方法。另一方面积极协助企业向行业主管部门对接,主动服务企业培育新业务板块,提升业务量,同时为企业申请相关惠企政策,尽最大努力保障企业发展稳中有进。(曹姗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