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梅渚镇
梅渚镇:春风送岗暖民心 稳岗助企促发展
来源:金永婕 2024-02-18 15:07:31 责编:李伟 许梦源 夏朝阳

微信图片_20240214091300

“真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应聘,太方便了。我选了两家企业,填了个人信息,应该很快就能上班了。”“岗位种类很多,待遇方面也很好。”招聘会现场求职者李大姐激动地说道。2月14日,郎溪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梅渚镇新春专场招聘会在梅渚镇政府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开宣建设、新洲海洋、亚鑫重工、申菱机电等24家企业,提供近百余个就业岗位,涉及销售、加工制造、人事等多个行业。上午9点,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工作人员积极引导求职者与企业进行沟通,针对就业岗位,薪资待遇、工作环境和福利待遇等事项详细咨询。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各村(居)逾420名求职群众到场咨询,促成双方达成初步意向70余人。

当前正值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返岗的高峰期,镇村志愿者加大对就业政策、就业信息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搭建招聘供需平台,打造人才就业和企业用人之间的双选渠道,帮助更多求职者解决就业问题,进一步满足本地企业人才需求。

该镇将围绕镇域内企业需求,进一步落实就业援助扶持企业健康发展,帮扶重点群体就业,保障企业用工需求,稳定就业形势,帮助更多的劳动者在家门口实现稳定就业。(金永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