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建平镇
建平镇:村晚欢乐聚 春节氛围浓
来源:蔡文慧 2024-01-16 16:05:10 责编:李伟 胡明兵 夏朝阳

IMG_8138

1月15日下午,由宣城市委宣传部、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郎溪县委宣传部、郎溪县文化和旅游局、郎溪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以及郎溪县建平镇联合举办的“我们的节日——欢欢喜喜过大年”四季村晚暨艺术化宣讲活动,在建平镇盆形村精彩上演。

演出在激情澎湃的舞龙、舞狮表演中拉开序幕,舞蹈《相亲相爱》、皖南大鼓、笛筝合奏、皖南花鼓戏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现场数百名观众的叫好声此起彼伏,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精彩时刻。活动现场还穿插了文明创建、反诈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群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

此次四季村晚艺术化宣讲活动,内容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为大家送上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进一步打通了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蔡文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