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胡总镇
胡总镇“阳光浴室”助残扶残暖民心
来源:胡宣 2023-12-06 15:52:40 责编:喻寒松 夏朝阳 实习编辑 李子彦

“最近这些天真冷,政府还想着俺们残疾人士,给俺免费安装太阳能,冬天洗澡就方便多了!太感谢你们了!”残疾人黄振海如是说。黄振海是视力一级残疾,平时出行不便,安装了太阳能热水器,解决了他冬天洗澡的困难,心里暖洋洋的。

为切实改善残疾人生活品质,近期,安徽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会同华源集团、太阳雨集团等企业,以及爱心人士等共同筹划募捐“阳光浴室”助残项目。本次项目共为胡总镇9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免费安装18管太阳能热水器。

为落实好这项惠残项目,太和县胡总镇残联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安排专人负责,确保困难残疾人家庭得到实惠。胡总镇残联加大宣传、严格把关、认真筛查、科学规划、做好安装。

截至12月6日,胡总镇“阳光浴室”公益助残项目的9户助残对象已经全部完成安装调试。镇村残疾人工作人员及时实地查看“阳光浴室”助残项目安装户家庭情况,并与残疾人家庭交流项目实施效果和满意度。验收结果显示,实施“阳光浴室”助残项目的残疾人家庭满意度达到了100%。

胡总镇残联会更加关注残疾人的需求,营造关心、关注、关爱残疾人的浓厚氛围,让更多残疾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呵护,将温暖切实的送进每户残疾人家庭里,送进残疾人朋友的心里。(胡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