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胡总镇
胡总镇:专注线索摸排助力“打早除小”
来源:左玉雷 2023-12-05 10:13:01 责编:李伟 许梦源 夏朝阳

为持续做好扫黑除恶“打早除小”工作,太和县胡总镇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号召各村持续做好扫黑除恶“打早除小”线索摸排工作,实现对黑恶犯罪的早防范、早发现、早处置。

该镇党委政府每周召开镇村干部大会对扫黑除恶“打早除小”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各村治保主任、村级网格员结合“三个常态化”工作,切实做好“打早除小”入户走访宣传、摸排,并将县扫黑办印发的致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发放张贴到每家每户,扩大宣传覆盖面,减少宣传盲点。

全镇各村进一步深化线索摸排,主动出击“找线索”,加强摸排主动性,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有针对性地进行摸排,提高摸排工作效率,把线索摸排作为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重中之重来抓。   

该镇畅通举报渠道,扩大线索来源,加大对黑恶势力的宣传,进一步发动群众积极举报线索,提升打击效能。让全镇人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危害性、严重性、复杂性和开展常态化工作的必要性有个全新的认识。(左玉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