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明东街道
明东街道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王泉 2023-09-20 16:15:21 责编:李伟 喻寒松 谷京荣

9月19日下午,明光市明东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传播文明精神 弘扬道德力量”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大家介绍本次宣传活动的主人公是本年度街道辖区内受表彰的“星级文明户”和“新乡贤”,从仁心仁术的朱开银、敬业奉献的焦开芳到忠厚仁义的殷永喜等,志愿者们用平凡的事迹讲述着他们的感人的故事,引导大家向道德模范学习,向道德模范看齐,争做文明市民。大家高度赞扬他们对岗位对街道的贡献,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无不流露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思想道德修养,营造了崇尚道德模范才会产生模范,学习争当道德模范才能模范辈出的浓厚社会氛围,对促进整个民族素质的不断提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王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