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国元保险安徽分公司
国元保险宿州中支农险工作获市政府肯定
来源:国宣 2023-05-24 19:20:58 责编:纵强 王逸群 张波

5月22日,宿州市市长王启荣对国元保险宿州中支工作作出批示:“国元农保近年来为我市'三农'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望进一步围绕肉牛养殖等特色种养业创新险种,拿出方案后报政府研”。

2022年以来,宿州中支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农业保险专业优势,为全市192万户(次)农户提供农业保险风险保障185.91亿元。在提高大宗作物保障水平,推进特色农业保险提标扩面增品,拓展重要农产品价格保险,探索“农业保险+”金融服务新模式等方面,宿州中支有效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为农业抵御了自然风险和市场风险提供了有力保障,得到了各级政府的支持和广大农户的信任。

下一步,宿州中支将认真贯彻落实市领导批示精神,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农业保险服务,加大本地特色产业保障力度,积极助力乡村振兴,为宿州“三农”发展贡献更多国元力量。(国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