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视频
唱“享”五月春满沚津 | 湾沚镇草坪音乐节按下全域旅游发展“快进键”
来源:江敏学 俞冰清 刘俊才 李明仙 2023-05-15 19:54:44 责编:张波 许梦源 黄永礼

 

5月14日晚,芜湖市湾沚区湾沚镇“春满沚津”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之草坪音乐节在水梦南湖隆重举行,这是湾沚镇举办的首场室外大型音乐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前来参观驻足。

礼遇人才,致敬青春。音乐节前,转“湾”遇到爱、“沚”等君到来——湾沚区“津梧桐”青年人才交友会率先开启,60名青年男女通过此次平台展示自我、交流情感、寻觅知音,这也是湾沚区今年举办的第五场人才交友活动。近年来,湾沚区始终坚持走好打造“安徽高质量发展样板区”和“城乡融合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双区”发展之路,多措并举制定实施多项人才政策,打造了“津梧桐”等品牌在内的多场人才交流活动,构筑“强磁场”,引聚“高人才”。

在一场交友活动的预热后,19时,草坪音乐节正式开启。整个音乐节分为岁月鎏金、爱在湾沚、初心不变三部分,分别以母爱、家乡、青春为主题,给在场的观众传递出一段段美妙醉心的旋律,《光辉岁月》《情非得已》《改变自己》……一首首动情的歌曲伴随着南湖夏日的暖风,激起了人们心中的温暖与感动。“来到湾沚,参加了一场有趣的活动,看了这么一场有格调的音乐会,感觉生活节奏都慢了下来”来自芜湖市区的吴女士开心地说道。

湾沚镇近年来重规划、强布局、谋新篇,紧扣“生态旅游”思路,全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打造了“一廊四区”精品旅游线路和“文润沚津”“春满沚津”等一批特色文旅品牌活动,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下一步,湾沚镇将着力加强服务能力水平,不断激发文旅消费潜力,围绕“文旅+”这一主题,持续打造高品位、有特色的城市文化名片,走好全域旅游的健康发展之路。(江敏学/文   俞冰清  刘俊才 李明仙 /视频▪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