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基层党建
烈山区卫健委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任坤 2023-04-04 16:34:35 责编:李伟 喻寒松 谷京荣

清明祭英烈,勿忘忠烈魂。4月4日上午,淮北市烈山区卫健委党委组织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委机关及委属各党支部共30余名党员参加。

上午9时许,全体人员着装整洁严、神情庄重,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来到淮海战役杨山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鞠躬、肃立默哀、敬献鲜花,沉痛悼念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表达对先烈们的缅怀敬仰之情。

随后,该委前往临涣镇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文昌宫。在那里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解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篇篇详尽的记载,一件件革命文物,都在展示着那段烽火岁月里先烈们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雄壮画面。

每到一处,大家无不为革命先辈们为取得最后的胜利,所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而感动,切身体会到为了打赢淮海战役,革命先辈们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

该委还参观了烈山区非公党建示范点——烈山百姓医院党支部,学习观摩党建特色品牌“党旗红 天使白”。

此次活动充分表达了烈山卫健人对英雄烈士的缅怀与崇敬。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先烈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干开创烈山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以实绩交出烈山人民民生幸福的“健康答卷”。(任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