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国元保险安徽分公司
国元保险安徽分公司召开“农业保险+”座谈会
来源:国宣 2023-03-22 11:05:48 责编:纵强 王逸群 张波


3月17日,国元保险安徽分公司召开了“农业保险+”业务座谈会,分公司副总经理翟光瑞出席会议。



会上介绍了“农业保险+一揽子金融产品”的行动背景、工作目标以及实施路径。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刻地认识“农业保险+一揽子金融产品”的定位、目标以及实现路径,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态度,推动“农业保险+”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引入更多的金融资源进入“三农”领域,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培养创新型思维与能力,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持续加大与各家银行、期货公司的合作,创新产品,满足更多种养大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需求。要加快工作节奏,确保“农业保险+”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各中支公司农业保险部负责人、银保专员以及分公司农业保险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国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