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综合治理
杜集镇联合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汤玉松 2023-03-09 15:45:37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夏朝阳

“安全生产重在预防,关键在于落实”,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近日,长丰县杜集镇主要领导带领镇应急办、综治办、路管所等部门在全镇开展了一次涉及工贸企业、道路交通、建筑工地等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主要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安全教育培训、特种作业人员持证规范操作等方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在检查中发现个别企业存在消防通道堆放货物堵塞消防通道,灭火器过期等现象,都已现场要求整改到。部分建筑工地电线乱接乱拉,存在用电安全隐患和安全教育培训不到位,针对这些情况,参与的相关部门都及时反馈给现场负责人员,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组织相关部门联合加大对工贸企业、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大排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开展晨课五分钟安全教育培训提醒,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汤玉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