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综合治理
杜集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督查
来源:杜宣 2023-03-06 15:04:01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夏朝阳

为进一步提高杜集镇杜集社区各重点行业食品安全保障,近日,长丰县杜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蒲公英”志愿服务小队对区域内各个餐饮、药房、食堂等重点场所进行食品安全督查。

工作人员根据职责和标准要求,对各门店“门前五包”、环境卫生、证照情况、餐饮后厨、消毒设施、原材料储存食品加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发现部分门店证照未公示、餐饮后厨卫生较差、门前摆放杂物等问题,要求店主对提出问题及时整改。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经营户的食品安全意识,确保了良好的经营秩序,得到了店主们的理解和配合。下一步,杜集社区将通过宣传栏、入户宣传等方式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使食品安全知识深入人心,同时进一步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强化监管,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杜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