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俞村镇
俞村司法所宣讲《未成年人保护法》
来源:杨莎莎 2023-02-20 01:36:30 责编:李伟 喻寒松 张文洲

近日,旌德县俞村司法所联合俞村派出所在俞村中心学校举办《未成年人保护法》普法宣传讲座。

讲座上,派出所工作人员着重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关于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和司法保护的相关内容,号召同学们要学习法律知识,切实增强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在遇到违法犯罪行为时要学会保护自己,争做守法小公民。

活动过程中,他们还不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生动活泼的授课语言,为在场的70余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民法典等普法宣传资料,不仅提高了学生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认识,同时增强了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更让青少年认清了学法、懂法、守法的必要性。(杨莎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