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阜阳颍淮农村商业银行
颍淮农商银行助酒商备年货
来源:田龙 2023-01-16 09:32:51 责编:白云磊 曹荣 陆向平

“真的很感谢颍淮农商行,要是没有这笔资金,今年的白酒预付款就没有着落了,能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我,这份恩情我记在心里。”500万元的“金农企e贷”落实后,安徽翔之翼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袁刚感激地说。翔之翼商贸公司是古井贡酒在阜阳地区的一级代理商,主要代理古井品牌系列白酒。每年春节前后,是白酒销售的旺季,酒水商贸企业通常在12月底前向白酒生产厂家打款,完成预订铺货。今年受疫情反复波动影响,翔之翼商贸公司流动资金较为紧张,预付款不足。颍淮行客户经理在“五进”走访活动中了解情况后,根据企业资金需求和既往经营情况,通过保证方式,向企业提供了500万元额度的信贷资金支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全力保障酒水商贸企业信贷资金需求。

临近春节,正逢白酒销售旺季,近期,颍淮行学苑支行对接当地酒水销售商贸企业,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阜阳市博尔雅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代理泸州老窖品牌系列白酒的企业,酒水销售网络覆盖阜阳三区五县地区。今年同样受疫情影响,预付款紧张,经营压力持续加大;加之缺乏有效抵押物,贷款办理屡屡被其他金融机构拒之门外。颍淮行学苑支行在了解到企业的刚性资金需求后主动联系沟通,支行负责人带领客户经理上门服务,灵活用足助企纾困政策工具,为该企业量身定制了信贷专属方案,两天内完成贷款调查、受理、审批,第一时间向该企业发放了小微信用贷款100万元,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一段时间以来,颍淮行学苑支行深挖阜城酒水行业信贷业务市场,加大对酒水商贸行业的资金支持。目前,该行累计为酒水行业小微商户授信14户,授信金额1050万元。 (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田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