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民生工程
合肥二中:潜心钻研聚精品 厚积薄发展风采
来源:通讯员 周茜如 陈栖 2023-01-09 16:18:40 责编:李伟 胡明兵 张波

冬日炎炎,收获的是喜悦。近日,合肥市红色经典胡毅林名师工作室收获满满。2022年安徽省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活动结果已经公示,胡毅林录制的精品课成功入围。在第十一届全国高中语文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合肥市胡毅林名师工作室中周笑雯喜获全国高中语文基本功大赛优秀课例评比二等奖。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的教育改革发展任务,遵循全会对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加强高中语文教师专业化建设,推介高中语文学科教学新秀,交流语文教改成功经验,提高语文课堂教学质量,由全国语文教育研究中心主办,语文学习报社、《语文教学研究》编辑部承办,全国中学语文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组织委员会操作实施的“第十一届全国高中语文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教学观摩研讨会”举办,合肥市胡毅林名师工作室特推出年轻教师周笑雯锻炼学习。

奋勇笃行,臻于至善。在得知自己有机会参加全国性的比赛时,周笑雯老师深知机会难得,认真准备,虚心请教,最终斩获全国二等奖。在得知自己获奖后,周笑雯表示这是对自己努力的肯定。

合肥市胡毅林名师工作室注重培养年轻教师的工作能力,提升年轻教师的工作幸福感、获得感,注重搭建平台促进年轻老师成长,为年轻老师争取更多学习锻炼和展示自己的机会,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培养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