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灵璧农村商业银行
“小蜜薯”鼓了村民“腰包”
来源:周权 2022-12-12 09:15:45 责编:白云磊 曹荣 陆向平

走进灵璧县杨疃镇大亢村蜜薯种植基地,种植户正熟练地将蜜薯分拣、装袋、打包,阳光伴随着拖拉机轰轰机器声,映衬在农户愉悦笑脸上,一幅丰收的喜人画卷。

“真感谢灵璧农商银行给我的30万元贷款,让我多采购秧苗,天时、地利、人和,让我今年收入翻一番。”亢彩文对前来贷后回访的客户经理感慨道。

灵璧县杨疃镇宇阳种植家庭农场从去年6月起,在灵璧县杨疃镇大亢村从事蜜薯种植,承包200亩土地用于种植“烟薯25号”。家庭农场成立初期,承包土地、购置秧苗等花费较多,周转资金告急。灵璧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在了解该户情况后,第一时间上门对接,仅利用一天时间就成功办理30万元“金农商e贷”贷款,有了这笔资金帮扶,亢彩文事业步入了正轨。他采取与各小区门口商店进行直接合作,采取代销模式,直接配送销售至宿州市各大小区,产品供不应求,市场反响好,“小蜜薯”种出了“甜蜜大产业”。在亢彩文的带动下,越来越多农户加入了蜜薯种植队伍,村民的钱袋子越来越鼓,村集体经济也实现了快速增长。(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周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