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国元保险安徽分公司
国元保险安徽分公司“农险之声”短视频大赛现场评审落下帷幕
来源:国宣 2022-11-24 15:11:12 责编:侯剑 喻寒松 张波

11月22日,国元保险安徽分公司组织开展“农险之声”短视频大赛评审,对从展播的33部作品中遴选出的23部作品进行现场技术评审。

大赛组委会特邀安徽日报等有关媒体的专家以及分公司农业保险部、合规风控部相关负责同志组成评审团对作品予以评审,并现场公布技术环节得分、总得分以及排名情况。媒体专家对每部作品进行现场点评,同时特设互动环节,专家现场对机构提问逐一解答。评审过程接受监督的同时,还对短视频制作相关知识开展了效果良好的培训,提升农业保险条线宣传水平。

通过评审,《您作奉献 我来守护》等3部作品获得一等奖提名,《农业保险为美食“小龙虾”保驾护航》等5部作品获得二等奖提名,《农业保险助力种业振兴》等10部作品获得三等奖提名,《“防贫保”助力乡村振兴》等15部作品获得优秀奖提名。此外大赛组委会结合外部评委的意见,对突出贡献奖、优秀编剧奖、卓越风采奖9个专项奖进行评选。上述评审情况将予以公示。

国元保险安徽分公司“农险之声”短视频大赛从4月8日开赛以来,历时7个多月,于11月20日24时落下帷幕。大赛期间,各机构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全省累计报送脚本数量56篇、报送视频43部、发布展播作品33部,部分作品因突发高温干旱灾情未能完成制作。大赛作品累计视频阅读量近40万,单篇短视频阅读量最高过8万,多部作品被推送至官方媒体平台展播,受到广泛好评。其中,阜阳中支作品《您作奉献 我来守护》被安徽省财政厅推荐到财政部参展;安庆中支作品《深化林长制改革 国元保险在行动》被省林业局推荐到国家林草局收看;庐江支公司作品《农业保险为美食“小龙虾”保驾护航》被安徽银保监局引用到《金融小栈》微信公众号。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国元保险的使命和情怀,展现了农业保险为我省农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卓越成效。“农险之声”短视频大赛作为农业保险宣传的重要手段,将持续开展、常态化举办,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优秀作品的诞生。

评审会通过华为云会议在公司范围内现场直播。各部门各机构宣传工作人员、农业保险部相关人员以及作品制作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