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要闻
肥西县妇联验收妇女创业项目
来源:雍玉婷 2022-11-14 13:19:14 责编:方欢 胡明兵 张波

近日,肥西县妇联主席蔡娟带队对三河镇五合村、丰乐镇曹祠村等5个县级妇女创业转移支付资金项目进行验收。

在三河镇五合村,蔡娟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办公场所和设施配备情况、查阅工作台账、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五合村“妇女之家”工作开展情况,对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妇女之家”要进一步发挥妇联干部作用,以辖区妇女群众需求为导向,继续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妇女之家”凝聚力、影响力,使“妇女之家”真正成为密切联系妇女群众、全面提高妇女素质、热情为妇女儿童服务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在花岗镇叶岗村,验收组实地查看了省级美丽乡村叶岗村,听取了叶岗村关于乡村治理、美丽家园行动工作的经验介绍,蔡娟提出要进一步发挥妇女群体在乡村治理及环境美化方面作用。随后,验收组又相继前往丰乐镇曹祠村、紫蓬山管委会山口村、上派镇绿锦社区详细听取了关于“妇女之家”和阵地活动等汇报,并对各项目点今年以来开展的活动给予了充分认可,对项目点后续的管护工作提出了要求。

截至目前,2022年度县级妇女创业转移支付资金项目5个项目点均验收结束。下一步,肥西县妇联将持续进行项目点的资金拨付及后续管护工作。(雍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