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民生工程
家政培训促就业 | 吴圩镇“半边天”踊跃参与
来源:吴宣 2022-10-26 16:43:02 责编:喻寒松 张波 实习编辑 任朵朵

10月25日,定远县吴圩镇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暖民心 放心家政”培训工作,培训对象主要是18-60周岁的农村女性。

吴圩镇政府积极对接定远县商务局、春之声培训学校,及时掌握最新培训项目信息,了解当前培训形势,加大宣传力度,对前来咨询的村民,详细介绍相关政策与要求,全力保障“放心家政”行动落地落实,让高质量家政服务“暖”进广大群众心坎里。

此次培训预计参加人数200人,实际参加人数218人,居民积极踊跃参与。通过培训,学员基本掌握了家政服务的相关知识、技能,加强了对中老年人护理知识的了解。

家政服务工程是国家一项实在的惠民工程,不仅有利于促进弱势群体就业,缓解地方就业压力,而且对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活服务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吴圩镇将加强研究,不断改进,更好地做好家政人员的培训工作,为农民提供平台,让国家这一项惠民工程真正落到实处。(吴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