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洪巷镇
洪巷镇开展环境整治
来源:奚明珠 2022-10-24 16:01:49 责编:李伟 胡明兵 夏朝阳

10月22日,无为市洪巷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争创文明城市,清洁美好家园”环境整治活动。

八点刚到,80余名志愿者分成五组对镇政府周边、安澜广场及洪巷社区街道展开清洁行动和街道车辆乱停放、占道经营、乱堆乱放整治,志愿者们对群众其晓之以理,有的居民自觉加入到环境整治活动中来。

“乡村要振兴,人居环境是最好的底色。党员干部先行一步,带头干、亲自干、主动干,以点带面,率先垂范,发挥积极的示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号召全镇居民参与整治活动,以身作则可是最好的宣传方式!”该镇党委书记陈赟边干边鼓励年轻干部要将实干摆在第一位。

此次环境整治活动共清除垃圾15车,清理卫生死角80余处,整治出店经营15处,清理“僵尸车”2辆。(奚明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