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灵璧农村商业银行
灵璧农商银行支持能人做大液化气站
来源:王军  2022-10-14 16:16:19 责编:白云磊 曹荣 陆向平

近日,笔者走进灵璧县大路镇大路村液化气经营户张创的燃气配送站,一罐罐橘红色罐装液化气整整齐齐摆放其中,等待着被运送到居民家中。

“农商行的‘易贷卡’可真是帮了我大忙了!”张创对前来贷后回访的客户经理感慨道,“感谢灵璧农商行这些年来的大力支持,让我的液化气生意能够红红火火,越做越大!”

张创自2018年开始回到家乡从事罐装液化气工作,刚开始未摸到门路,就从送货员干起。在慢慢熟悉行业,积累一定经验后,张先生决定自己经营,创业初期,缺少启动资金,张先生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灵璧农商银行大路支行申请贷款支持,客户经理当天就为张先生办理贷款10万元。“办贷速度快,服务态度好”成为张先生对农商银行的第一印象。

张创做事兢兢业业,勤恳负责的态度得到了乡里乡亲的认可与信赖。经过三年多努力,他生意步入正轨,规模也越来越大。今年,张创打算做大路镇燃气总包商,年初家里建房占用大量资金,扩大经营的资金出现了缺口。张创正苦恼发愁之际,大路支行在推进“整村授信”活动时来到了张创家中,了解了张创的情况及需求后,立即为张先生增加了贷款授信额度,解决了张先生资金需求。

“多亏了你们帮我增加贷款额度,新增加的这20万元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易贷卡’用着是真方便,需要用钱的时候直接在手机上操作,钱立即就到账了!”张创现在已有8个分包商,为大路镇全辖区43000多人口正常用气提供保障。而张创的送气车也成了农商行好政策的宣传车。

“感谢农商行助燃我的致富梦,我有信心成为大路镇罐装液化气最称职的总包商!”面对未来发展,张创信心满满。(安徽日报农村报通讯员 王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