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综合治理
马店镇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朱明生 2022-09-23 10:59:05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夏朝阳

连日来,霍邱县马店镇持续发力,坚持问题导向,盯紧薄弱环节,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向纵深推进。

会议部署,压实责任。该镇召开推进会议,对创城工作进行鼓劲加压。会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了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安排布置了具体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任务,持续巩固创建成果。

干部带队,分组推进。该镇由领导干部带队,成立9个专项工作组,各领其职、各负其责,实行“领导负责制”,深入一线,大力施行“敲门”行动,逐户登记环境突出问题,逐个问题验收销号。

镇村联动,形成合力。该镇组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镇团委、村两委等深入辖区商铺逐户进行创城工作宣传,将《一封信》宣传材料发放到商户手中,倡导广大经营户认真履行门前三包责任,为创城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下一步,马店镇将继续秉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的工作导向,加大宣传和巡查力度,鼓励广大群众争当创城排头兵,勇做创城急先锋,营造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朱明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