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科观生活
大庄镇:“全国科普日” 宣传上街头
来源:郭四 2022-09-19 16:51:58 责编:何雪峰 许雅婷 胡明兵 张波

9月16日上午,泗县大庄镇科协组织派出所、市场所、司法所、农经站等部门,联合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科普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普及传播发展理念、倡导创新创造创业、倡导科学生活方式等方面展开。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提供了食品安全生产、健康饮食、反诈骗、农技知识等方面的科普咨询服务。同时,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和问卷调查等形式普及科学知识,增强群众科学意识,提高科学素养。

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科普工作者耐心细致地为一批又一批群众解疑答惑,并为他们发放相关科普宣传资料。

此次“全国科普日”活动共悬挂横幅8条,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出动工作人员20多人,有效地提高了全民科技意识,推动了大庄镇科普事业发展和科学知识的普及。(郭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