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特色产业
吃货们有口福啦!青天乡高山猕猴桃开园采摘新鲜上市
来源:徐进群 2022-09-06 17:43:15 责编:许雅婷 许梦源 张波

  9月的岳西县,秋高气爽,瓜果飘香。在该县青天乡青天村山坡上,150亩成熟的猕猴桃挂满枝头,格外诱人。

“这里的山坡海拔800多米,有大片的黄土,植被茂密,独特的地理气候环境适合猕猴桃生长。”青天乡党委书记童家峰介绍。走进猕猴桃园,一垄垄香甜的猕猴桃饱满诱人,当地农民工正忙着采摘、装箱,线上线下进行销售。

从岳西县城出发往西北,沿318国道行10公里,再沿省道行10公里,就到了青天村这片猕猴桃园。附近有牛草山自然风景点、国共和谈旧址红色景点,游客们前来游玩景点的同时,都会到猕猴桃园体验采摘的乐趣。

据了解,这里种植的是徐香猕猴桃,该猕猴桃品种维生素含量较高,既有很高的食用价值,又有较高的医疗保健价值,味道香甜可口,估计今年能收获4万斤。(徐进群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