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凤阳农村商业银行
凤阳农商银行普惠贷款增长快
来源:杨坤  2022-08-22 12:08:21 责编:白云磊 曹荣 陆向平

为进一步推动大口径普惠型涉农贷款、普惠小微企业贷款专项营销工作,年初以来,凤阳农商银行根据《关于开展滁州市金融高质量发展劳动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又定了普惠小微企业贷款专项营销竞赛活动方案,加大对普惠贷款的考核力度。截至8月10日,全行大口径普惠涉农贷款余额60.54亿元,其中普惠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8.24亿元,实现快速增长。

在“普”字上下功夫。该行领导高度重视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将普惠贷款业务作为全行信贷业务发展的重要指标,定期开展通报、调度,积极督导各网点做好普惠群体的服务跟进工作,共促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同时为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凤阳农商银行主动进乡入村、进园区入企业广泛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等活动,为群众带去金融政策解读和金融产品服务,在“面对面”指导交流中提升普惠金融的广度和深度。

在“惠”字上见落实。凤阳农商银行持续落实“六稳六保”政策,不断压降小微贷款利率,对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应延尽延,积极开展续贷业务,切实执行央行的“两项工具”政策,直达实体纾困。同时,持续提升服务质效,切实降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经营成本,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实施一系列优惠减免措施,包括不限于免收全部单位结算账户管理费等,通过多措并举,实实在在让利于民。

在“效”字上见行动。凤阳农商行深化线上线下渠道融合,通过“金农云店”推广、整村授信工作推进等方式,积极推行“金农信e贷”“金农农e贷”“金农商e贷”等线上贷款产品,有效提升了办贷效率,极大方便了不同客户群体的信贷需求。针对线下贷款的审批,积极梳理业务流程,根据岗位的特点,明确各自的责任,全力减少业务在每一环节的滞留时间,各类业务限时办结,大幅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 (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杨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