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基层党建
巢湖东站综管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王秦 2022-07-26 10:38:08 责编:代明俊 许梦源 夏朝阳

微信图片_20220726095944

为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前进,近日,巢湖东站综管办党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妇女职工及各派驻单位、巢湖东站、巢湖东铁路派出所、鼓山村、湖滨物业党员代表,先后前往巢湖市博物馆、李克农故居开展“探寻中华文明 传承革命精神”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在巢湖市博物馆,大家先后参观了巢湖远古文明、历史文化、革命历程、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展馆,在一件件历史文物中感受千年巢城历史文化长河中的闪光点。在李克农故居,大家通过一幅幅充满年代感的老照片、一件件锈迹斑斑的老物件了解了李克农将军传奇而光荣的一生,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不畏牺牲、忠诚为国的崇高党性。正是以李克农将军为代表的革命前辈,长期坚守在情报和保卫等特殊战线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家安全才有了保障,革命火种才能够得以延续。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这次参观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也是一场令人震撼的心灵洗礼。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优良的服务态度、严明的组织纪律,投入到综合管理的各项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