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毛尖山乡
毛尖山乡环境“整挺好”
来源:储艳才 2022-07-23 15:40:41 责编:许雅婷 许梦源 张文洲

微信图片_20220713105139

“乡村兴不兴,第一看环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首战”。近年来,岳西县毛尖山乡通过“村村响”、对面讲等多种宣传方式,在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引导的基础上,坚持激励约束并重、多种举措并用,让群众从“要我干”变成“我要干”。

微信图片_20220713105202

​毛尖山乡持续宣传贯彻落实人居环境整治扶持引导政策,扎实推进“村庄清洁”行动和“四净两规范”“四勤两参入”专项整治改善行动。采取先建后补、以奖代补的办法,鼓励和支持群众结合自家情况,开展厕所脚屋、排污管道、街沿院墙、入户便道等区域改造,大力改善村民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全乡上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从量变积累到质变提升,磨砺十年,旧貌换新颜,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储艳才)

微信图片_2022071310513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