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凤阳农村商业银行
凤阳农商银行集中授信77位“身边好人”
来源:张德飞 2022-07-18 15:24:15 责编:白云磊 曹荣 陆向平

299b6784-0886-41a6-925b-f4467184b5bc

​7月8日,在凤阳县举办的2022年“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发布会暨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基层巡讲巡演活动现场,凤阳农商银行为12位“滁州好人”和55位“凤阳好人”进行了道德信贷集中授信,授信总额790万元。

凤阳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让“德”者有“得”,2010年起率先发放了全省首笔“道德信贷”,对县级以上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按县、市、省三个等级,分别给予其本人10万元、20万元、30万元的免抵押免担保贷款授信。“道德信贷”突出三方面优惠政策,一是贷款利率优惠。对授信额度内的,按照人民银行当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执行,最大限度降低借款人融资成本;二是担保方式优惠。实行免除担保费的“4321”政银担风险分担机制,解决“身边好人”的融资担保抵押难问题;三是授信服务优惠。实行“统一建档、集中授信、属地管理、一次核定、随用随贷、周转使用”服务模式。

截至目前,该行道德信贷共授信1.17亿元;用信509人次总金额6700万元。(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张德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