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怀远农村商业银行
怀远农商银行分期贷款助力“爱车族”
来源:宋玉琪 钟雯 2022-07-18 15:23:45 责编:白云磊 曹荣 陆向平

“多亏了怀远农商银行汽车分期贷款,让我早日拥有心仪的爱车,疫情期间驾车出行更安全,复工复产更高效!”近日,经营一家二手车公司的张耀通过怀远农商银行的汽车分期业务喜提爱车,这项业务不仅赢得了他的青睐,还主动向朋友宣传起了“汽车分期”业务。

由于工作性质原因,张耀经常到处跑着看车源,出门乘坐交通工具既不方便,疫情防控方面也不安全。为使出行更安全,张耀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但是前期由于疫情影响,业务量缩水导致资金不足,暂时无法实现这一愿望。事情在怀远农商银行工业园支行上门开展“五进”活动时出现了转机,工作人员向他介绍了汽车分期业务,苦于资金不够付全款的张耀喜出望外。“真没想到贷款这么快就批下来了!专业!”当天提车的他对该行金融服务大加称赞。

“这几年对我们来说实在是太难了,感谢你们银行推出的这项业务,让我们可以喘喘气,我相信只要熬过疫情这个难关,市场会再次好起来的。”和工业园支行合作的汽车经销商施义握着支行负责人王伟的手激动地说。

据了解,汽车分期业务对时效性要求非常高,当日放款提车的订单占比较高,在市场竞争中,除了同业还有汽车金融。为满足汽车经销商要求,该支行分工明确,由客户经理收集齐汽车分期资料,信贷会计在报总行审核后第一时间完成系统录入,环环相扣,形成了“一体化”的作业模式,提供专业和高效的服务。

工业园支行作为怀远农商银行专项分期特色支行,该项业务具备办理手续简便、利率优惠、贷款期限长、还款方式灵活等特点。在选择汽车经销商上,严把合作准入,保持品质服务。通过深入市场调研,择优选择汽车经销商的准入,对资质较高、实力雄厚、管理规范、销售业绩好的汽车经销商及时跟进营销,积极建立合作关系;对管理较差,贷后管理不到位的汽车经销商及时退出,使汽车分期付款业务从发展伊始便步入良性发展轨道,切实保证怀远农商银行汽车分期付款服务的优质品牌。

截至7月10日,工业园支行累计投放汽车分期业务210笔,合计2282.4万元。(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宋玉琪 钟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