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基层党建
乌龙镇: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吕荣君 2022-07-04 17:22:11 责编:许雅婷 胡明兵 张文洲

微信截图_20220704161252

7月1日上午,霍邱县乌龙镇组织委员、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及部分党员退役军人前往乌龙镇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烈士碑前,党员们全体肃立,向烈士碑敬献花篮,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们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烈士碑前,乌龙镇组织委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到当初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激动心情和不变初心。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站在烈士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追忆革命烈士保家卫国、不畏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洗涤了心灵,汲取了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肩负的时代使命和责任。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吕荣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