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三塔镇
三塔镇开展系列活动喜迎“七一”
来源:余贝贝 2022-07-04 15:09:37 责编:许雅婷 许梦源 张波

​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101周岁生日,太和县三塔镇积极举行形式多样的活动,与广大干群一起庆祝党的生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红色基因,送上真挚祝福。

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宣誓表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7月1日早上,三塔镇党委书记领誓,所有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宣誓,铮铮誓言铿锵回响在会议室上方。“听党话,跟党走,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不负党恩,砥砺前行!”一名退役军人坚定地说。

走访慰问老党员,关怀关爱暖人心。一声声亲切真挚的问候,一副副满载祝福的字画……在“七一”当天,三塔镇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时为老党员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关爱。该镇主要负责人同老党员谈心谈话,了解老党员身体情况、生活状况等,为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生活困难的老党员送上慰问金。此外,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书法下乡”活动,为党员退役军人送上书法作品,党员退役军人们倍感亲切与温暖。

文艺活动颂党恩,青春向党展红心。“值此万众欢庆的时刻,让我们放开响亮的歌喉,唱支山歌给党听……”“七一当天,三塔镇宣传办、组织办、妇联等多部门联合举办“庆七一 颂党恩 迎接党的二十大”诗歌朗诵、演讲比赛。青年干部欢聚一堂,以歌、以诗赞美歌颂党,文艺活动精彩纷呈,展现三塔镇青年干部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以学校为阵地,多样活动润童心。三塔镇团委、中心校共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选树典型,调动党员积极性,发挥榜样力量。少年合唱颂党恩,用歌声讲述着红色故事,用深情唱出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红色的种子”撒播在孩子心中……多样化的活动,浓厚的宣传氛围,引导了广大师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余贝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