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要闻
颍泉区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
来源:赵靓 刘小侠 2022-07-01 18:18:06 责编:许雅婷 胡明兵 张波 实习编辑 刘蓉蓉

​6月30日上午,由阜阳市文联、阜阳市民政局指导,颍泉区文联、区文明办、三皇社区文联等多家单位主办,颍泉区财政局、审计局、民政局等单位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在颍泉区万达广场隆重举行。阜阳市文联党组副书记王浩,颍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牛雷,颍泉区政协副主席任志宏等参加活动。

演出活动在舞蹈《飘扬的红领巾》拉开序幕。舞台上,三皇社区文联舞协24名老同志全身心投入到模特走秀《十送红军》、舞蹈《我的祖国》表演中,区文联选送的歌曲《心向暖》及舞蹈《月下独酌》、区妇联选送的舞蹈《万疆》、手鼓《爱我中华》等16个节目获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唱响了爱党爱国主旋律,舞出了感恩党、感恩祖国的赤子情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赵靓  刘小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