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特色产业
动真格亮“红牌” 青草镇验收种养业特色项目很较真
来源:程晨 汪迎春 2022-07-01 16:58:04 责编:李伟 胡明兵 张波

微信截图_20220701155323

连日来,桐城市青草镇对2022年特色种养业到户项目开展验收工作。

该镇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由镇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分工点长为成员组成6个到户项目验收小组,明确职责,统一验收标准,坚持“谁验收、谁签字、谁负责”原则。

微信截图_20220701155338

验收组深入田间地头,逐户实地走访登记,认真细致核实,核准种植品种、面积以及养殖品种、数量,规范填写相关表格等验收佐证材料,确保资料数据真实有效。

该镇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在验收中对不合格的项目当场亮出“红牌”不通过,同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要求各村进行核查整改。(程晨 汪迎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