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安徽农金
颍东农商银行助跑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王祥 2022-06-28 15:02:21 责编:白云磊 曹荣 陆向平

​“有了这笔流动资金,我就可以用来再购买一台设备,进一步提升产能满足市场需求了,今年我们公司的目标是产值达到1.5个亿!”近日,当安徽仕烽油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孔明从颍东农商银行申请到200万元的流动资金后,信心满满地规划着资金的用途和公司下半年的发展。

安徽仕烽油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压力阀、方向阀、液压系统及附件产品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工程机械等领域,主要销往长三角、珠三角和华中、华北地区。

“一套设备一年的产值4800万元,目前新建设了厂房,但是购买设备后就缺少流动资金了,不购买设备又无法满足市场需求。”随着订单的不断增加,扩大厂房、新增设备、提高产能成为企业2022年新的规划,但是由于流动资金成了“拦路虎”,一时让任孔明犯了难。

颍东农商银行客户经理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安徽仕烽油压科技有限公司面临的资金难题后,通过绿色通道,及时为公司审批下了流动资金贷款200万元,随着贷款审完成,任孔明脸上也洋溢出了笑容,对公司的发展也更有信心。

“去年公司在困难的时候给予我们300万元渡难关,我们的发展离多亏了颍东农商银行的支持!”谈到企业的发展,任孔明点赞颍东农商银行给予支持。在该行支持下,安徽仕烽油压科技有限公司先后获得了插装式翻转控制阀、插装式回转缓冲阀的专利,公司准备充分运用新厂房,逐步扩大产能,力争达到1.5亿元的年产值,满足客户需求。截至5月31日,颍东农商银行共发放科技创新类企业贷款2.15亿元,以金融力量助推高新技术企业跑出“加速度”、抢占“大市场”。 (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王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