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民生工程
萧县评选百名“最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赵心梦 2022-06-23 18:13:15 责编:何雪峰 许雅婷 喻寒松

 “七一”前夕,萧县在快递企业、物流企业等新业态行业中开展了“最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评选活动,并于6月23日对100名“最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进行了表彰。深入贯彻落实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要求,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投身改革、推动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此次评选活动,围绕品德高尚、业绩突出、爱岗奉献和遵纪守法4个方面,采取组织推荐、企业推荐、职工自荐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宣传全县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激励全县广大职工扎实劳动、努力工作,有力促进了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的形成。

萧县县委常委张俊伍在表彰大会中表示,今年以来,省市县委高度重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各单位和有关乡镇要真正把对新业态劳动者的关注、关心、关爱措施落到实处,把“暖心驿站”等载体搭建起来。新业态劳动者要在工作岗位上争先锋、做表率,用真心真情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服务人民,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能量。

萧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吴信仁对获奖人员进行了鼓励,希望他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县总工会将持续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常态化开展,使工会成为大家愿意依靠、值得信赖的“职工之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心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