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凤阳农村商业银行
凤阳农商银行推出“凤农e贷”
来源:姜硕 姚建军 2022-06-20 17:59:50 责编:白云磊 曹荣 陆向平

近日,凤阳农商银行小岗乡村振兴支行为安徽农垦小岗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发放贷款500万元,为企业夏粮收购备足了资金,这也标志着凤阳县首笔“凤农e贷”业务正式落地。

“凤农e贷”是凤阳农商银行贯彻落实支农支小政策,支持乡村产业振兴,与滁州市普惠融资担保公司联合推出的创新信贷产品。主要服务对象是农户、新型农业主体、涉农企业、小微企业等,旨在通过“政、银、担”多方合作,为农村产业发展提供全流程资金支持。

为推动“凤农e贷”落地落实,凤阳农商银行积极行动,强化工作部署,成立了由行长为组长,市场营销部具体实施的“凤农e贷”贷款专班。一是负责对接滁州市普惠融资担保公司,就“凤农e贷”的全面推进进行详细沟通。二是在准入门槛、授信额度、贷款期限、贷款利率等多方面进行优化,可充分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三是对办贷手续进一步简化,开辟“凤农e贷”融资“绿色”渠道,第一时间保障申贷企业的资金需求。 (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姜硕 姚建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