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亳州药都农商银行
亳州市“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银企对接在药都农商银行召开
来源:张利 2022-06-07 14:32:14 责编:李晓磊 曹荣 陆向平

1

6月1日下午,由亳州市商务局主办、亳州药都农商银行承办的“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亳州市商贸流通服务业银企对接会在药都农商银行总部7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亳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吴海洋主持,共邀请了30家商贸流通服务型企业代表,市财政局、市金融监管局、市银保监分局、人行亳州中支负责人及谯城区商务局、高新区经贸发展局、亳芜现代产业园企业发展促进局负责人参加座谈。

2

会上,吴海洋阐述了亳州市商贸流通服务业务发展情况,亳州市税务局介绍了利企利商的相关税收政策。药都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锋认真听取了企业代表的发言及意见、提出的融资需求,详细介绍了该行为支持商贸流通服务业发展提供的信贷服务,并与鹏翔商贸等5家企业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步,药都农商银行将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全力支持本地企业生产经营,担负起地方经济发展助手的社会责任,为更多经营主体发展保驾护航。(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张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