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文明创建
玩转小手球 精彩大世界——抹山小学举行首届小学生手球比赛
来源:周世俊 王昆鹏 2022-05-30 11:14:21 责编:许雅婷 许梦源 夏朝阳

5月29日,“玩转小手球 精彩大世界”暨明光市城区教研分会首届小学生手球比赛在明东街道抹山小学举行,来自市城区的7所学校手球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了确保疫情防控形势下体育赛事顺利进行,抹山小学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举措,提前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上午7时,各校比赛队员就已迫不及待地来到赛场上,蓄势待发、热情满满。球员们身着手球队服,在教练员的组织下认真进行赛前热身。

7点30分,期待已久的比赛准时开始,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大展身手,激情四射。运球、传球、跃起、射门,强有力的拍球、灵活的转体、稚嫩又认真地拼搏,深深地感染着赛场上的每一个人。面对比赛,双方队员沉着冷静、奋力拼搏,为大家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手球盛宴。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逸夫小学代表队斩获男子甲组、乙组冠军;滨河实验学校代表队荣获女子甲组冠军;抹山小学代表队获得女子乙组冠军。

​抹山小学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不仅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精神品质的塑造,同时也是对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的一次检验。相信经过本次比赛,各校师生定会以更加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面对学习和生活。(周世俊 王昆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