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文明创建
同兴社区开展送戏下乡
来源:何晓芳 2022-05-27 16:44:10 责编:许雅婷 喻寒松 夏朝阳

微信截图_20220527160128

5月25日晚,桐城市青草镇同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桐城市黄梅戏剧团开展了以“迎端午·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送戏下乡活动,进一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积极弘扬传统戏曲文化。

​现场演出了黄梅戏经典传统剧目《女驸马》《折子戏小辞店》《春香闹学》,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舞台下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还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

“节目十分精彩,我们老年人就是喜欢看这些戏曲,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过了一把戏瘾,希望以后能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一位戏迷奶奶高兴地说。近两个小时的表演结束后,大家一边意犹未尽地聊着戏曲情节,一边夸赞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个个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

送戏下乡活动搭建了社区与居民的桥梁与纽带,加深了社区干群之间的感情与交流,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下一步,同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文化艺术活动,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何晓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