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魅力乡镇要闻
姚河乡梯岭村:集体婚礼成乡村旅游“新名片”
来源:朱晓林 2022-05-20 10:21:36 责编:安华 许梦源 夏朝阳

“呜……”一阵汽笛声从远处传来,岳西县姚河乡梯岭康谷的幸福号小火车慢慢地驶来。火车上三对身着婚纱的年轻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大家好,我们现在所在的是梯岭村康谷,是依托原有的村集体林场打造的一个旅游休闲的好地方,目前已经建成民宿群2个、康养红豆杉基地一座、垂钓鱼塘一座、儿童乐园一个,我身边的就是幸福号小火车,欢迎大家前来打卡游玩!”梯岭村的推荐官储诚丽正在镜头前为大家推介家乡的美景。

为加快全域旅游建设,推进旅游发展,提升姚河乡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近日,姚河乡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联合乡退役军人服务站、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退役军人夫妇和青年志愿者在姚河乡梯岭村民宿集散地梯岭康谷开展“遇上520,我为家乡代言”旅游推荐活动。

3对年轻人换上洁白的婚纱、喜庆的秀禾服,在摄影师的指导下用自己的方式推荐着自己的家乡。

图片 5

近年来,姚河乡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创新乡村民宿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了乡村旅游与美丽乡村建设的同步发展。截至目前已打造2个民宿村、3个种植采摘园、105国道网红打卡点等诸多旅游好去处。(朱晓林)

图片 14

图片 16

图片 17(1)

图片 11

图片 10

图片 1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