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综合治理
双桥村整治环境提升村容村貌
来源:任浩 2022-05-18 22:57:28 责编:许雅婷 胡明兵 张波

近期,霍邱县曹庙镇双桥村多措并举推进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贯彻落实曹庙镇党委、政府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安排。

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该村成立以村支部书记为指挥长的工作专班,形成了村支部委员会统一领导、各组负责实施、群众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

加大舆论宣传,充分发动群众。该村把宣传、发动、组织党员群众作为环境整治的基础工作来抓,分村民组进行宣传、指导,增强村民环境整治意识,引导群众摒弃不良习惯,发动群众主动打扫庭院及房前屋后的垃圾。

突出重点任务,全力攻坚克难。双桥村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定了郭郢组至徐老庄组的村主通道路、新庄组至方小庄组村主通道路的重点部位,分解了具体任务,组织村两委人员开展村庄清洁专项行动,以点带面,全力整治双桥村人居环境。  

此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村组干部及群众共67余人参与,大家团结聚力齐上手,切实解决了该村人居环境“脏、乱、差”问题,改善了人居环境,提升了村容村貌。(任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