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魅力乡镇要闻
宿州市妇联开展国际护士节慰问
来源:宿宣 2022-05-13 10:55:00 责编:何雪峰 代明俊 许梦源 夏朝阳

5月11日上午,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宿州市妇联主席杨劲松、副主席李周,宿州卡酷幼儿园负责人等一行前往宿州市中医院、宿州市立医院慰问援沪归来的医护人员及坚持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牛奶76箱、夏凉被76床、女性保健营养品288盒,并送上节日祝福。

在宿州市中医院,杨劲松与26名援沪医护人员代表亲切交谈,祝贺她们凯旋归来,充分肯定了她们无畏逆行、不辱使命的精神,并对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现26名援沪医务人员已完成隔离和休养,她们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重返岗位。

在宿州市立医院,杨劲松对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上的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问候,随后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等,并叮嘱她们在坚守岗位、严防严控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防护,切实保护好自己。

此次活动,不仅为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了温暖,也向她们转达了市妇联“娘家人”的关心和关爱。下一步,宿州市妇联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凝聚各方力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她们身边,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宿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