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亳州药都农商银行
亳州药都农商银行:感恩母亲 弘扬大爱
来源:张利 2022-05-10 16:56:44 责编:李晓磊 曹荣 陆向平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升感恩孝母的良好道德风尚,5月8日,药都农商银行开展了“感恩母亲节 爱在农商行主题系列活动。

向母亲献上一束花

这一天,药都农商行各网点通过户外走字屏为所有母亲送去了节日祝福,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赠送康乃馨及暖心礼物,祝福母亲们身体康健,感恩母亲给予的无私呵护与关爱。

志愿加入社区服务

这一天,谯城区全面开展核酸检测,药都农商行小红帽志愿者踊跃深入各社区核酸监测点,帮助维持秩序、查验“双码”、测量体温、信息登记等,用行动来弘扬母亲无私奉献的精神。

倡议保护母亲河

涡河作为亳州的母亲河,无私养育了一代又一代亳州人。这一天,涡北支行党支部联合亳州市红爱救援协会在涡河石大营渡口开展“爱航、伴航、护航,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渡船上的每一位乘客分发救生设备,讲解防溺水常识,提出保护涡河、保护生态环境的倡议。(张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