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怀远农村商业银行
输入手机号直接转账!怀远农商银行这项业务排第一
来源:宋蓓蕾 2022-05-10 16:51:37 责编:白云磊 曹荣 陆向平

“这个手机号码支付太好用,只要输入户名和手机号码,钱就到账了,不仅操作简单,而且还不要手续费。”日前,刚刚收到货款的孙先生高兴地对笔者说。 

微信图片_20220510093241

孙先生家住怀远县榴城镇沙沟村,该村以“果蔬之乡”而声名鹊起,该村所产的沙沟西红柿、西瓜、白菜、萝卜等农作物得到周边地区市场的高度认可,每年瓜菜一成熟根本不愁销路,直接就有很多商人开车来订购,产品远销南京、武汉、常州、广州等地。可是收款让他们愁眉苦脸、担惊受怕。因为销售人员大部分是农民,他们对纸币辨别真假有难度,大量现金放在身边不放心;银行卡号记不住,微信、支付宝提现还要手续费,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当地村民,孙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

怀远农商银行了解到该村情况后,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进村入户向当地农户积极推广手机号码支付业务。介绍手机号码支付是指通过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申请人对本人在安徽农金开立短信通主手机号和本人在安徽农金开立的账户进行签约绑定,通过绑定的手机号直接办理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提供的收付款业务;而且具有“便捷、直达、灵活、可靠”四大优势,是人民银行联合各金融机构为进一步提升跨行支付服务水平,便利客户支付体验,依托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推出的一项新功能,支持通过提供接收人手机号码自动关联银行卡号完成跨行支付业务,而且资金7*24小时秒到账,没有手续费,无需提现。

微信图片_20220510093236

同时,为把金融服务送到家门口,该行还携带金农信e助手等便民设备直接到田间地头为有需求的农户开通手机号码支付,并现场演示操作步骤,手把手地交会其使用。

体验后的村民纷纷表示:“这个手机号码支付真的很好用,开通手机号码支付后,再也不用输入冗长的账号,仅输入名字和手机号,钱就可以到账了,而且提现还不要手续费。”“一传十,十传百”,渐渐地“手机号码支付”已成为沙沟村首选支付工具。

截至4月底,怀远农商银行已发展手机号码支付客户1.95万户,其中2022年新增3618户,新增签约客户数目前全省第一。接下来,该行将持续践行普惠金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升银行品牌形象,全力打造亲民、便民、惠农的地方性银行,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覆盖率、满意度,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支付结算服务!(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宋蓓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