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乡镇融> 魅力乡镇要闻
5个100%!休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迈步
来源:黄影 2022-05-07 10:13:36 责编:许雅婷 胡明兵 夏朝阳

连日来,休宁县陆续与合肥、六安和宣城等地区开展远程异地评标,依法必须招标项目异地评标率达100%,实现了专家评审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共用。

今年以来,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关于推动长江三角洲区域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发展的意见》要求,不断强化自我革新,远程异地评标等工作已成为新常态。

据了解,该县今年进一步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互联互通,持续推进科技赋能交易,利用“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完成了交易、服务、监管平台定向设计,实现进场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交易100%;通过打造“不见面开标”大厅,已向全国各地投标企业直播现场开标画面,项目交易不见面开标率达100%;不断优化招标采购示范文本,招标文件支持保函率达100%,同时吸纳徽商银行黄山支行等5家保函服务平台,仅一季度就吸收386家企业投标,惠及了众多中小微企业;随着“徽采云”平台顺利推进,实现了省内采购意向公告、采购公告“一网通览”,同时推出投标扫码“移动办理”新菜单,打破时间、空间限制,实现企业随时办、随地办,市场满意率达100%。

“我县实现交易服务‘5个100%’,有效助力长三角区域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发展迈上新的台阶。”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汪全会说,“随着科技助推长三角区域公共资源交易要素的快速流通,公共资源交易配置的效益和效率有了明显提升。”(黄影)

    相关新闻